芝麻糊糊

写自己喜欢的文字

“青梅”竹马(五十四)


毛茸茸的小脑袋紧密贴合黎明哲的手掌,不断顶着撞着,每一下都蕴含着满满的生命力,让他不忍心阻拦小生命的降世。于是,圆乎乎的胎头每出一厘,他的掌心便后退拢起一分。但眼见着水面越来越浑浊,他又不敢彻底把手抽离。

一向明朗坚毅的男人彻底红了眼眶,泪珠成串地砸下,声线沙哑绝望:“晨晨……”




啪嗒,啪嗒。

宫缩终于淡去,只是这次似乎连同他的精气活力也一齐被带走了。唐晨闭眼想着,好像不疼了,不过肚子好沉,好累,好想睡。

啪嗒,啪嗒,啪嗒。

是什么声音。

“晨晨…晨晨…晨晨醒一醒,晨晨,你不能丢下我,晨晨不要阿哲了吗,晨晨……”




阿哲……是阿哲在喊我吗……没有,我没有不要你,唐晨怎么会不要黎明哲,阿哲的声音听起来好悲伤,阿哲别难过呀。

唐晨努力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的脑袋被禁锢在黎明哲胸前,一动不能动,他试了好几次才颇为艰难地发出一道微弱的声音,“…阿,阿哲。”

细若蚊蚋的声响瞬间便被黎明哲捕捉到了,他低头盯着唐晨,眼睛一眨不敢眨,生怕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觉,“晨晨?”

“嗯,阿哲,怎么哭了?”唐晨费力的抬起手想要给黎明哲擦拭眼泪,刚伸到一半便被黎明哲极为珍重的握住,放到自己的脸上。

黎明哲勉强扯出一个笑容,说道:“是晨晨刚刚怎么都叫不醒,吓坏我了,以后永远都不准再这样吓我,不然我就哭给你看。”

“是我不好,阿哲别生晨晨的气。”说着唐晨另一只手臂也抬了起来,试图拥抱黎明哲,这一动牵扯到腰腹,胀痛憋堵感瞬间席卷全身,软糯的小脸立时皱成苦瓜,“呃……嗯……”

吓得黎明哲魂不附体,轻轻摸上他此刻绵软的胎腹,在腹顶打圈圈揉着,连声道:“晨晨,你想干嘛跟我说,别乱动,这样揉会不会难受?”

“…不难受,要抱,想要阿哲,抱抱,我冷。”




唐晨才说了两句就累的不行,空闲着的手覆在格外坠胀的腹底来回摩挲着,两腿架起朝着左右夸张的岔开,下意识低头张望,这一看才发现清透的池水不知何时变得浑浊。

他流血了,唐晨用惊恐地目光望着泛红的水面,脑中满是混沌。

在一片恐慌中,宫缩变本加厉地再次席卷而来,他本能的挺腰用力,将肚子顶的老高,离开水面的肚皮上爬着的血水红痕异常扎眼,唐晨害怕得哭了起来。

“嗯啊……阿哲,我,我是不是,流血了,呼哈呼哈,我好怕,呼哈呼哈……阿哲,我,害怕,呼哈呼哈呼哈,嗯啊……”

一阵强过一阵的宫缩催着唐晨不住的塌腰用力,在一次上身抬起推挤时,他清楚的看到自己两腿 之间涌出一大股鲜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